close
母親節下午,大家沒事,率我娘我妹永康街找家咖啡館悠著。因為我很乖,我娘特地打賞兩條漂亮項鍊,立刻戴起來。長的那條設計有點特殊,很容易掉下來,我娘說要戴短一點,可是戴長才好看嘛,然後當場就在我娘面前掉下來。

我娘是那種超行動派天秤座,立刻站起來宣布 "ˇ等我一下",拿起項鍊就去永康街找人改扣子。旋即回來說: "那家店要收三百塊,神經病,假日玉市只要20塊"。我說,阿那不急以後再改吧,我娘說: "不行! 你等我20分鐘。" 立刻又騎著腳踏車奔向假日玉市。剩我妹跟我兩個廢柴,窩在咖啡店打瞌睡看書。

後來她帶著改好的項鍊回來,然後好像又要去忙他朋友的什麼事。反正分道揚鑣各逛各的,傍晚才在家裡集合。廢柴我靠腰餓了,我娘一陣風變出一碗排骨麵,再加上一堆吃的喝的外帶,我才散步回自己家。

今天帶著新項鍊出門,炫耀給朋友看。想起上週邀媽媽參加公司母親節活動,一兩百人站在路邊大唱"母親像月亮一樣~" 我媽唱第一句就哽咽了,我看著媽媽,知道她是想起了外婆

阿,果然是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割包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lve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